close

張小嫻說:女人到底想要什麼?答案還不簡單嗎?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,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: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。

依靠男人給予安全感,

那種患得患失的心情,

真夠折磨人的。

為什麼你經常已讀不回?

為什麼你一整個晚上都不找我?

為什麼你總是不牽我的手?

為什麼不會向別人承認我們的關係?

為什麼我們連一張合照都沒有?

為什麼我不敢向你提出這些為什麼?

因為我怕你會覺得煩,

怕你有藉口會離開我。

終究,

我只是太怕失去你。

謝謝你,

在我勇敢向你坦承我的不安後,

你讓我有安全▪感 

讓我知道,

你對我的用心。。。

 

89645f9egw1duhuzwoy8gj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小嫻 安全感 患得患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