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在聞什麼?」

「在聞你身上的香水味啊。」

「這麼喜歡,香水直接送你就好啦。」

「不用,我比較喜歡抱著你聞。」

 

每個人的氣味都是獨特的,

即使染上一樣味道的香水,

再混合個人的體香,

還是可以製造出屬於自己的味道。

曾經多少次,

我在大街上,

一絲熟悉的香味從我身邊飄過。

駐足,

四處追尋。

不果。

到底是我太敏感,

鼻子出錯了?

還是我太想你了?

曾經跟你緊緊相擁,

然後你的氣味都包圍著我的全身。

現在,

你的香水在我手上。

灑一滴在枕邊,

整個房間都充斥著你的味道。

仿佛,

你在陪我入眠。

 

-----氣味是無形的

           思念亦然

 

 

 

壁紙的煙霧,冰冷和抽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味道 枕頭邊 香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